爱喝咖啡的困哈

关于发烧——原顾



ooc⚠️胡诌诌⚠️会有错别字(硬伤捂脸)⚠️小短文1k➕


         一般来说,很久不感冒发烧的人一旦感冒发烧起来,就是场灾难。别人不清楚,但是原炀就是那个一般来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顾青裴回到家,家里的灯是暗着的,原炀下午只给他发了一个消息今天没法去接他,具体理由也没说,回电也不接听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顾青裴在厨房看了一眼,也没有做饭的样子,客厅也没有人待过的痕迹,自家的小同志不知道哪里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把包和衣服放在一旁,顾青裴走进卧室,暗沉的房间模糊地能看出床上有一团黑影。顾青裴打开床头的小夜灯,原炀正在床上睡觉。


        顾青裴皱了皱眉头,轻轻附上原炀的额头,这个样子,果不其然地发烧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量过体温后顾青裴轻轻晃了晃原炀:“醒醒,吃药了吗?”原炀迷迷糊糊被晃醒,刚睁开眼还没来得及说话,先被一阵头疼制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原炀扶着头,因为发烧而变得沙哑低沉的声音有些不符合时宜的性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发烧了,有没有吃药?”顾青裴替他揉了揉额头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,”原炀应了声,“我睡一会就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,要么去医院,要么请医生来家里。”顾青裴给了两个选择,原炀皱了皱眉头:“让医生来家里吧。”去医院太麻烦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顾青裴嗯了声,随后起身给家庭医生打电话说了下情况。挂断电话顾青裴看着坐在床上明显不舒服的原炀,制止了他要下床的举动:“要干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还没吃饭吗?”原炀看着他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饿,你先躺着,家里有吃的我等会随便吃点,喝水吗?”顾青裴无奈地开口,比起吃饭,原炀的生病要重要的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喝,就你那胃,随便吃点?”原炀一脸不悦地看着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外卖点些粥,你先躺下。”好不容易把人劝回去,等医生来了直接开始输液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发烧总让人疲累,原炀看着床边的顾青裴,看着看着就睡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梦里迷迷糊糊有人给他附上冰贴,又给他喂水,等一觉起来又是接近中午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头疼有一点缓解,但还是疼。不过看到在屋子里看着电脑的顾青裴,原炀愣了愣看了看手机,今天是周二,青裴怎么在家?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醒了?继续睡还是吃东西?”顾青裴眼睛从电脑上移开看着愿望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没去公司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都发烧了我还去什么公司,昨天晚上你又起烧,刚才我量了一下体温38.2,”顾青裴放下电脑起身,“平时让你少熬夜,别仗着身体年轻不听劝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刚走到床前就被原炀一把拉住手:“最近的项目不是很重要吗,你不用在家里待着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挣钱是为了我们不是为了我自己,”顾青裴打断他的话,给他换了一个冰贴,“你生病了我有义务照顾你,怎么,嫌弃?”后面明显的是打趣,原炀闻言笑了笑:“怎么会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别睡了,洗漱一下先吃点东西,不吃东西没法吃药,”顾青裴看着他,“快点好起来,我可不想把年假休完,那样我们的度假就要取消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原炀一把把顾青裴拉在怀里,把头放在他颈间:“让我抱一抱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传染给我怎么办?”顾青裴嘴上嫌弃但还是没有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要是传染你早就感冒了,感冒了也好,光明正大地休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放我起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一下。”顾青裴闻言,放弃般地任原炀抱着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起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再一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顾青裴颇为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办,”原炀还有点烫的气息在他的颈间呼出,“抱不够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顾青裴不在的那几年,他也发烧过一次,只不过那次烧到半夜不断惊醒,想的都是顾青裴从他身边离开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而现在,他可以睡的很安稳,这个人都可以放弃工作陪在他的身边,他还有什么什么放不下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没有什么比抱住的更加真实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在梦里兜兜转转,还是在现实里抱住了你。

评论(28)

热度(1406)

  1.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